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35远景SUV性价比最高是哪一款?

五菱宏光S31.5L手动豪华版(网指导价:7.38万);长安CS35手动豪华版(网上指导价:729万);远景SUV1.8L手动舒适版2016(网上指导价:7.49万);景逸X3 1.5L手动豪华型2017(网上指导价:7.39万)以上几款,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不厌其烦给矛指点!!!

2017-11-29 11:32 不忘初心yc

专家答复

您好!五菱宏光S1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其优点主要是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并且外观也较为时尚。缺点主要是整车噪音偏大,并且有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在换挡时的声音较大,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东风风行景逸X3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电动天窗与刹车辅助系统,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也较高。综合考虑,您可以选择远景SUV,长安CS35建议您试车后再做决定。

2017-11-29 12: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