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雷凌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17款的雷凌车质量好不好,车的底盘强度高吗?论坛里说雷凌方向有点虚位?

2017-11-28 12:14 王浆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且该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这款车1.2T发动机马力为116,家用没有问题。油耗与1.6L基本一致,目前还不存在共性问题发动机表现稳定。但是近期有关于一些CVT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雷凌底盘强度还是不错的,凭借丰田的GOA车身技术获得了不俗的安全性,并且在C-NCAP中取得轿车历史最高分,同时,在雷凌上除了对车内人员安全保护措施外,对行人的保护亦较多。GOA是根据世界很多国家的安全标准,结合众多的实际交通案例,反复进行了许多碰撞试验后,研发出来的一项被动安全技术。

2017-11-28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