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雷傲与途观L这两款车该怎么选择?

请问专家:最近想入手SUV,我本人有一米八几,所以要求车子大一点,暂时看中的科雷傲和途观L,用车也主要是上班代步用,请帮我分析两车的优缺点,或者是专家有更好的车推荐给我也可以,谢谢。

2017-11-21 17:10 sleepyong

专家答复

您好!科雷傲这款车不论是安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均较高,2.5L发动机匹配的无级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油耗又得以降低。并且雷诺公司的赠送的机油、机滤、空滤的保养项目,在养车时节约了一大部分成本。 全新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对于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强的吸引力。近期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在购买时着重考虑此问题。除此以外,柯迪亚克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在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建议可以着重考虑下。

2017-11-21 17: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