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三款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利亚纳a6手动畅想型和北京现代瑞纳手动换新版和雪佛兰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哪个更值得购买?质量更稳定?

2017-11-21 16:29

专家答复

您好!利亚纳A6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前后独立悬挂,四轮盘刹,发动机质量比较稳定。高配车型电子化配置丰富。根据目前收录的投诉来看,问题不多。不过利亚纳a6这款车保有量太低,后期保值率和备件都会受到影响,不是很建议购买。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不多。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9/index.shtml。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

2017-11-21 16: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