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标致308与现代领动买哪个更好呢?

2016款标致308的1.6L自动豪华版与现代领动1.4T活力型,两款车落地价格差不多,纠结好久。2016款标致308还烧机油吗,现代领动1.4T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推荐买哪个呢?

2017-11-16 15:46 新手上路东东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308这款车如果从底盘、发动机功率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配备后防撞梁也是一种非常实在的表现。但是不建议购买标致308这款车,理由有二:第一这款车目前存在烧机油现象,并且案例较多,第二做工一般,异响等问题较多并且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烧机油是发动机设计问题短期内不容易彻底解决,异响问题原因较多,故障点不容易找到。领动这款车,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从目前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途胜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不稳定情况,领动双离合变速箱与途胜是否是同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相比以往朗动最高排量只有1.8L有很大的技术提升。但这款车配置一般,低配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比较遗憾。这两款车建议您到4S店试车仔细考虑后再做决定。

2017-11-16 15: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