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万左右的SUV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吗?

请车质网的大神推荐一下,13左右的轿车英朗,威朗,朗逸,速腾哪一款值得购买,SUV博越怎样?一直犹豫轿车还是SUV,一直喜欢SUV,担心十几万左右的SUV质量不过关,又国产SUV后期小毛病多,很期待领克01又怕成小白鼠,请大神指点。

2017-11-15 08:29 车迷哥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购买SUV的话合资车型建议购买别克昂科拉性价比不错,安全配置齐全,带有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等配置。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日产逍客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不过落地价格应该会在15万左右具体的建议咨询经销商。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投诉较少。国产车型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对于一台SUV来说油耗不是很高。不过当前确实收到手动挡一些关于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投诉。自动挡车型还不存在共性问题。

2017-11-15 10: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