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哪个性价比比较好值得购买?

想入手10到15万轿车,先后看了长安睿骋,传祺GA6,起亚凯绅,斯柯达明锐这4款,说实话个人觉得都不错,但毕竟没用过,不纠结国产或合资车,想专业人士给个建议,性价比亲民切实的。

2017-11-14 15:51 cyzaede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睿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齐全,性价比不错。从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广汽传祺GA6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如果家用动力方面就可以。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7/index.shtml。起亚K4现在正式更名为凯绅。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问题不多。并且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性价比很高。目前2018款明锐刚刚上市,针对这款车的质量问题目前还不明显,从以往的信息来看,明锐这款车质量问题比较突出,例如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等问题频发。新款明锐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进一步优化并且加入了旅行版车型。使其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由于上市时间太短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建议还是等待3-6个月再做选择。如果要购买的话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7-11-14 16: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