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一款更适合家用?

计划买车,想在本田2017新款CRV1.5T风尚,丰田2016款RAV42.0L风尚,大众途观丝绸之路1.8T自舒版,标致40081.6T精英版里面选一款,但在车质网看到新款CRV有刹车问题,与其同系列的思域地球梦发动机爆出熄火问题;荣放座椅内饰生锈,天窗漏水,副驾安全措施不到位;途观1.8T用的是老款二代EA888发动机,存在烧机油,漏油,有的甚至自燃(自燃接受不了);4008 1.6T发动机存在节气门故障。 现在无比纠结,又急需用车,求编辑大帅哥(美女)在上面推荐一款安全省心的SUV车型。如果上面都不符合,帕萨特2017款 330TSI DSG尊荣版和迈腾2018款 330TSI DSG 领先型,雪铁龙三代C5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这三个轿车呢?问的有点多,实在是急需用车,跪求指导啊,十分感谢谢!

2017-11-13 18:56 lelelulu

专家答复

您好!就像您说的当前新款CR-V关于刹车偏软,不线性的投诉相对比较多,所以不建议您选择。大众途观这款车根据整体的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自燃问题多数都跟改装有关系。荣放关于生锈问题确实比较多,建议您过一段时间在决定。标致4008这款车投诉主要集中在喇叭问题上。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迈腾或者标致4008。

2017-11-14 0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