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3-XR性价比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您好,雪铁龙C3-XR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1.2T和1.6L哪个更值得购买。同价格还有那款车值得购买?

2017-11-12 22:51 xiao163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1.6L那款,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您对动力要求高一点,可以考虑1.2T那款。同价格的还有长安CS55。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7-11-13 09: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