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万落地矫车有哪些质量好值得购买的车型?

本人预算13万落地或者13.5万,不想超了,一年估计最多开3000公里,也就跑一次高速吧,所以,不在乎油耗,空间也没什么太大要求,但是不要飞度之类的太小的车,本人有颜值控,外观中控喜欢漂亮点的,质量稳定不爱坏,求推荐性价比高点的车。

2017-11-12 22:31 13510569752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该款车的外观及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缺点方面内饰比较粗糙一点。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之前1.6L有反应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的问题,不过现在此类问题已经解决,当前并没有收到该投诉。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朗逸速腾和英朗。

2017-11-13 09: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