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X40这款车的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请问奔腾X40质量很优异吗?(因为我看百车故障率是140(168人,使用2一12个月的统计),在功能项上主要只是喇叭不好。140的故障率是很低的了。且发动机和变速系统也只各占百分之4。请教专家您这些能说明这款车质量很好吗?还有同4s店谈到7200买手动豪华型裸车性价比高吗?因本人对汽车菜鸟一个,烦请指导指导。

2017-11-11 13:26 雨中飞鹰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X40之所以开起来很舒心很省心全都是它的功劳。简而言之,X40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一款小车,很年轻化。另外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该车的月销量平均在5000多,质量稳定性价比不错。

2017-11-11 14: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