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凌派和朗逸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最近看了一下本田新凌派1.8和朗逸1.6的对比, 看了看凌派用的是CVT的 由AT 改过CVT 的, 这个CVT的变速箱的耐用性怎么样? 是否向网上说的那样,CVT的耐用性差 ?朗逸1.6 动力怎么样,投诉率 我看1.6的也有发动机问题的? 怎么选 求专家解答。

2017-11-10 21:57 上善若水22

专家答复

您好!CVT采用传动带和可变槽宽的棘轮进行动力传递,当棘轮变化槽宽时,相应改变驱动轮与从动轮上传动带的接触半径进行变速,传动带一般用橡胶带、金属带和金属链等。CVT实现了真正的无级化,它的优点是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与AT比较有较高运行效率,油耗更低。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

2017-11-11 08: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