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和雪佛兰科鲁兹哪个比较好?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17款1.6自动风尚版朗逸和18款320自动先锋天窗版科鲁兹,两个价格差不多,科鲁兹感觉配置高一点,但是口碑貌似不太好,朗逸配置太低,但是听说质量不错,好纠结啊,到底哪个更值得买啊,第一次买车,求给点意见?

2017-11-09 11:11 丁丁哥1990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新款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车型外观更为动感时尚,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车载互联的投诉有一部分客户反应,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此项功能。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4/index.shtml。如果质量稳定的话建议您选择朗逸。

2017-11-09 11: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