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H3和中华V3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你好,请问中华V3的发动机油乳化的问题解决了吗?H3和v3值得购买吗?

2017-11-08 11:46 岩竹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关于机油乳化的投诉还是存在的,虽然有减少的趋势,但是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中华H3这款车是华晨中华在FSV、H330之后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不同以往两款车型,而是沿用了新的平台进行设计。动力系统不再采用三菱发动机而是采用了代号为BM15LC发动机(动力上提升5%油耗降低3%)这款车外观设计非常不错,原创度相当高。配置还算不错。并且价格不高。内饰设计相比以前中华其他车型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但是中控台的颜色搭配上有些不太协调(黑白搭配)中华车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在钣金工艺和故障率方面处于中上水平。中华V3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内部空间也较大,其动力基本能够满足家用,但是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会稍显不足。从目前车质网投诉来看车辆无法启动和机油乳化的投诉相对比较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22/index.shtml

2017-11-08 12: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