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凌派2016款1.8L CVT舒适版、锋范2017款1.5L CVT豪华版、卡罗拉2017款 改款1.6L CVT GL 和卡罗拉2017款 改款1.27 CVT GL和捷达2017款1.5L自动舒适型 各自优劣。

2017-11-07 23:21 hangs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不不错。综合来看这款车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投放的。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1.2T相比1.6L油耗相对更经济一些,但是在保养成本上要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的问题。

2017-11-08 09: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