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和奇瑞瑞虎5x哪一款质量好?

你好,请问两款车自动挡次顶配配置,从保值率,产品质量品控,以及性价比,哪个更好?

2017-11-07 20:29 最爱汝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5x是瑞虎5的换代车型,量产车型在官网了解到在10月份出售,通过车质网了解到瑞虎5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质量较为稳定,没有发现共性问题。同样相信瑞虎5X相信是可以值得期待。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虽然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解决力度较大,撤诉率不错,如果对此不放心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选择瑞虎5x。

2017-11-08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