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Jeep自由光和本田冠道哪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我想换车,现在看了吉普自由光2.4优越版和本田冠道2.0豪华版,但不知道选哪个好,我就是家用,希望专家给点意见!

2017-11-05 19:57 paulcgp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虽然搭载实力强悍的2.0T发动机,但在城市路段中发力温和易于驾驭,同时又后劲十足,保证高速路况下,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当然,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为该车锦上添花。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8/index.shtml。J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有一部分客户投诉,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烧机油等问题,就不建议您购买了。

2017-11-06 10: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