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和上海大众桑塔纳哪个性价比高?

老师你好,帝豪百万款1.3T涡轮增压和1.5自然吸气,哪个值得入手。在桑塔拉和帝豪百万款选一个,哪个车好一点。谢谢老师点评。

2017-11-03 13:44 xiashaopeng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帝豪,1.3T的发动机动力性上肯定要比1.5L自然吸气的效果要好,但是换发动机机油的时候建议要用略微好一点的,保养成本要高一些。正常家用车型可以选择涡轮增压器车型同样也可以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主要看您个人需求,以及条件。同排量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要更好一些,加速更加迅猛一些。如果您就是日常家用的话,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也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了。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帝豪相比桑塔纳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配置相对丰富一些,性价更高一些。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

2017-11-03 15: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