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小型SUV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老师你好,森雅R7,瑞虎三,奔腾X40,长安CS35。从质量油耗耐用方面哪款值得购买?谢谢老师,在线等。

2017-11-01 10:38 车门向上开

专家答复

您好!森雅R7这款车外观大气,内饰宽敞,电子助力转向操控轻便。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为丰富,真皮座椅乘坐舒适。上市至今投诉不多,与其保有量有关,质量情况尚不能准确判断,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后在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4/index.shtml瑞虎3属于换代车型,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极大地提升了竞争力。新款瑞虎3上市后出现了一些的质量投诉,比如变速箱顿挫和发动机异响等问题。油耗大概在8.4-9.4L/100km。这款车底盘较高,通过性比较好,动力相较而言只能算是够用。奔腾汽车虽然在销量上不如主流国产品牌,但是在质量上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款车发动机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7-11-01 13: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