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小型SUV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专家您好,我想选款12万左右自动挡合资的小型SUV, 看了几款车,有雪铁龙C3-XR,福特翼搏,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不知道应该选择哪款比较好,也不知该选自然吸气的还是涡轮压缩的……请专家指教,到底应该选哪一款,谢谢了!

2017-10-31 20:46 叁木

专家答复

您好!翼搏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较出色,油门响应直接,加速表现非常好,起步速度比较轻快,总体来说操控与动力都还不错,手动挡车型质量相对稳定,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35/index.shtml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创酷车轮胎开裂的投诉只要集中在2014款车型上,虽然2016、2017款车型也有此类问题,但是相对来说处于逐年减少的阶段,其他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对轮胎有顾虑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现代ix25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也不清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后再进行选择。

2017-11-01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