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这4款车不考虑动力和配置,从质量,小毛病等质量方面考虑,哪款车比较好一些。

2017-10-31 11:14 红宇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手动挡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据了解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是值得入手的车型。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某一配置车存在大规模质量问题。从目前车质网接到的投诉来看,新款东南DX7车型投诉较此前年款车型有较大降幅,不过从投诉中来看,共振、异响问题相对较多。瑞风S7这款车安全配置以及行车辅助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内饰设计仿自奔驰S级颜色搭配比较出色。内饰工艺良好,1.5T发动机动力相比其他1.5T发动机马力数据高出不少。

2017-10-31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