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雷嘉和三菱欧蓝德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广汽三菱的欧蓝德2018 2.0L荣耀版 对比 东风雷诺的科雷嘉2017领先版 的话,两个车哪个更值得入手,为什么。假设价钱一样。都是两驱的。

2017-10-31 10:00 兔子0317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其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定价较低,其应付复杂道路能力较高,值得考虑,如果预算较为充裕,建议考虑下2.4L车型,动力性根强,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不过该车的保养价格稍微高一点。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1/index.shtml。 诺科雷嘉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科雷嘉与东风日产逍客属于同一平台车型,在很多技术上是共享的。从日产逍客的市场表现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7-10-31 10: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