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VV5需要做底盘装甲吗车联网用不用缴费?

1、如何通过试驾VV5来了解车辆更多的性能?2、新车VV5要不要做底盘装甲?什么品牌或什么类型材料为好?(听别人说用橡胶型材料较好),大概多少钱?3、VV5夏天远程启动发动机后,车内空调能否自动开启降温?4、听说VV5使用车联网需要付费,一年多少费用?该车使用其他软件是否需要付费?谢谢专家!

2017-10-27 12:59 雨过天晴01

专家答复

您好!请通过4S店预约到店试驾。一般底盘装甲使用的是橡胶材质,主要作用就是降噪,具体的使用效果还是以实车为主,目前市面上底盘装甲的主要由:美国固盾,3M,德国UNIKS,具体细节问题建议联系4S店咨询选装。  汽车空调是通过汽车发动机运转带动空调工作的,所以在加装一个远程空调启动装置在汽车发动机启动的状态下,是可以远程启动空调的。具体联网费用请询问当地4S店。

2017-10-27 13: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