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紧凑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明锐,宝来,K3,朗逸那款好点,K3发动机128匹马力,其他三款EA211发动机只要110匹马力,数据上和实际驾驶感受上加速有差别吗,纠结不知道买那款,请老师指点,或老师可以帮忙推荐一款同等价位的不省油点的,小弟万分感谢。

2017-10-24 00:27 shi15057158770

专家答复

您好!上汽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底盘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比较可靠。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明锐该款车,之前款车型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宝来这款车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做工比较精细整车质感非常不错。如果是家用代步的话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目前宝来后备箱被烤糊的问题非常多,原因是排气管上方没有隔热装置导致后备箱内部高温导致烤糊的。建议您购买时仔细考察下这个情况再做决定,具体的可以到店体验感受。

2017-10-24 13: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