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1和远景X3哪一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想给媳妇买个小车代步,求专家指点一下,是买哈弗H1自动挡车呢还是吉利X3自动挡的车呢?给指点一下。谢谢了。

2017-10-18 18:07 fangxiangdong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建议您根据您日常行驶的道路及个人驾驶习惯进行选择。这个价位建议您选择远景,远景X3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型SUV,远景X3的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涟漪式的前格栅,鹰眼式的前大灯,贯穿两侧的倒梯形镀铬装饰条在尺寸上也处于小型SUV的平均水准。远景X3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通过性基本可以说是无压力。发动机方面,远景X3搭载的1.5L发动机,家用的话比价适合。

2017-10-19 0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