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逍客和本田XR-V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日产逍客实际油耗是多少啊。

2017-10-18 07:22 dxf15114797094

专家答复

您好!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2016款逍客作为新车型目前质量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但以往车型质量都是很好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9/index.shtml。该款车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但由于实际使用时油耗与路况及驾驶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会略高于此数值。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

2017-10-18 11: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