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和CS75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喜欢55的内饰,也喜欢75的空间,这俩油耗相差大吗?比较关注油耗,空间和舒适度。75空间挺满意就是怕费油。该如何选择,本人28岁。主要是周六日或者节假日用车出去玩。

2017-10-13 02:34 温文尔雅的二哈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这款车油耗平均在8.5L/100km-9.2L/100KM,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手动挡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长安CS75的2.0L的平均油耗为9.6L/100KM。不过具体油耗与您的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据了解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是值得入手的车型。

2017-10-13 0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