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和瑞虎5x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之前一直关注长安cs55的自动炫动款,就是感觉油耗不是很优秀。后来出了瑞虎5x,感觉配置、外观、油耗都要比长安55要好一些,但是瑞虎5x只有一个天幕没有可以打开的天窗,请问能否将天幕改装成天窗?造价能有多少?真是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啊,很纠结。

2017-10-09 23:02 莫凡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瑞虎5x是瑞虎5的换代车型,量产车型在官网了解到在10月份出售,通过车质网了解到瑞虎5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当前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发现共性问题。所以瑞虎5X可以值得期待。

2017-10-11 16: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