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V3机油出现乳化是发动机设计问题吗?

从去年到今年,我的中华v3都有乳化现象,换一几次机油都未能改善,机油加油口有明显的奶状物,这是怎么一回事?是发动机设计的问题吗?

2017-10-09 10:27 霍发利

专家答复

您好!中华V3第一代和第二代存在较多的机油乳化现象。发动机有水和发动机本身没有关系,但和机油的好坏和天气及发动机使用的环境等有关系。更换机油但在更换前请清洁发动机。先洗外部 空滤室 废气管 发动机 化油器, 排气接头也要检查 在洗发动机内部时,有条件的打开右边盖 清洁发动机机油池。每次用车的时候要先热车,其次更换适合自己车辆的机油,再经常检查空滤等地方,特别是北方地区和潮湿的地区。中华V3 1.5L与1.5T车型目前都存在发动机机油乳化的问题,而且厂家目前还未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其2016款已有机油乳化问题的投诉。

2017-10-11 15: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