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刹车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我是14款迈锐宝2.0自动豪华版,15年8月提的车,现在行驶了两万四千多公里,现在出现一个情况,起步速度达到6km/h的时候刹车踏板有弹跳感,同时有嘎啦一声异响就一下,就冷车起步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其他行驶状态一切正常,去4S店也检查不出来问题,解决不了,把ABS连接线断开在ABS不工作的状态下,冷车启动车速达到6km/h时候仍然有嘎啦一声异常,同时刹车踏板弹跳一下,4S店刚开始认为是轴承磨损,换了一个右前轮的轴承结果问题还是一样!求问题所在。

2017-10-06 08:37 15584653337

专家答复

您好!刹车异响一方面是刹车片有间隙,另一方面是因为刹车盘硬度不均一,导致刹车片表面不平整产生的原因。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如果4S店没有解决好您的问题,您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7-10-11 11: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