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帝豪GL和本田思域哪一款质量好?

本来看的车有斯柯达明锐2018豪华版1.4t,吉利帝豪gl1.3t的豪华版,还有思域1.5t豪华版。现在不知哪一台好,性价比国产车高,内饰就是斯柯达,本田口碑好问题少。

2017-10-05 15:39 szywyy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斯柯达明锐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变速箱顿挫比较多,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吉利帝豪GL关于变速箱、发动机异响的投诉比较多,虽然厂家解决力度较大,但是还是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销量方面还是不错的,该款车发动机动力及质量还是不错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缺点就是内饰稍微有些粗糙,建议您通过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017-10-11 13: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