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买的吉利远景SUV出现质量问题在怎么办?

10月3日上午在异地买的远景SUV下午开回本地,在挂到档的时候雷达一直响不停,然后联系4S店销售,销售让我联系售后,又给售后打电话说可能是雷达的问题,10月4号上午到4S店检测是右后雷达有一个坏了,4S店给更换新的,这车3号买的就出现质量问题,4S店是不是应该给个说法,给400打电话投诉也没有人处理,现在求专家给指点下可以向4S店申请赔偿吗,新买的车第一天就出现质量问题心里很不舒服,上午4S店把后杠给拆下来了,当时心里就很不痛快,新车就这质量。

2017-10-04 20:32 bbdx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汽车三包法规定;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每次修理时间(包括等待修理备用件时间)超过5日的,应当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者给予合理的交通费用补偿。

2017-10-11 11: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