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风光580高速中方向盘沉低速轻正常吗?

关于东风580,ESP行驶中是自动打开的还是手动打开,还有就是行驶中再高速上为什么方向盘沉,低速轻(是否正常)。高速方向盘沉,是不是车有问题,还有ESP是如何正确使用呢?

2017-10-02 17:18 行道666

专家答复

您好!高速时方向盘重点好(这样车好操控,有方向感、更安全。高速时哪怕是紧急情况是不可以急打方向,方向太轻易误操作),在低速时,方向轻过弯、调头越轻越省力。所以您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但凡是配备ESP的车辆,在着车之后,ESP都是默认开启的,ESP OFF在日常驾车时候很少使用到,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才需要按下ESP OFF开关。这是一个手动控制开关,ESP OFF开关在按下去之后,仪表盘上会出现ESP OFF的图标,以提示车主“现在ESP已经关闭。”

2017-10-11 10: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