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锐界天窗故障在4S店维修进水怎么赔偿?

2016年5月份买的长安福特锐界,今年八月,天窗卡死不会动了,店里订货说换骨架,货回来后4S店让把车放那,师傅留了我的电话和微信说修好给我打电话,第三天的时候4S店维修师傅发微信说车没有修好,还要等五天左右,我感觉不对劲,自己就跑去店里看我的车去了,到那一看车的座椅还有地板棉全部拆了,车里还有好多水,座椅车门地板现还有水坑呢。想咨询一下像这种情况,能对4S店提出那些要求和赔偿(车进水了,店里刻意隐瞒,现在把他们骗我的聊天记录和车进水的情况,全拍成视频存了起来)。

2017-09-29 23:44 总统盲区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属于经销商处施工时粗心大意导致的问题,与车本身没有直接关系。建议您与经销商进行进一步沟通,也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

2017-09-30 09: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