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和福特福睿斯相比哪个更好?

最近打算买车,看中了吉利帝豪GL跟福特福睿斯,很喜欢福睿斯的外观,但看了很多都是说福睿斯动力不行,帝豪GL动力是足了,在论坛上面看到很多都说经常出毛病,很纠结啊,谁帮我分析分析推荐一下。

2017-09-29 12:37 我主丶沉浮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L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成果,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客观来讲,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并没有多亮眼,但在动力输出以及平顺性表现方面可以给出“大写”的赞。不过当前收到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4/index.shtml。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5款福睿斯有客户反应天窗及车身漏水。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12/index.shtml。

2017-09-29 12: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