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SUV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您好,奔腾x40,森雅r7,比亚迪元,长安cx70(cx70t)东北家用依次选哪款?谢谢。

2017-09-29 11:56 无忧生活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款车发动机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森雅R7这款车外观大气,内饰宽敞,电子助力转向操控轻便。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为丰富,真皮座椅乘坐舒适。上市至今投诉不多。比亚迪元外观新颖,配置较为丰富,而且动力组合众多,选择较为丰富,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车质网并没有接到大量共性的投诉,变速箱表现稳定。长安CX70该车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7-09-29 13: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