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动科鲁兹新宝来思域质量如何怎样选择?

准备入手一辆落地13万左右的车,看好领动,科鲁兹,新宝来,思域.请问推荐购买哪款?都说韩国车不行,但我很看好领动这车,请问您怎么看?建议买1.6自吸的还是1.4T的?谢谢!

2017-09-27 22:13 灵魂摆渡

专家答复

您好!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优势特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新款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车型外观更为动感时尚,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车载互联的投诉有一部分客户反应,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此项功能。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4/index.shtml。宝来这款车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做工比较精细整车质感非常不错。如果是家用代步的话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目前宝来后备箱被烤糊的问题非常多,原因是排气管上方没有隔热装置导致后备箱内部高温导致烤糊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销量方面还是不错的,该款车发动机动力及质量还是不错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缺点就是内饰稍微有些粗糙,建议您通过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017-09-28 10: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