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观冷车起步抖动严重是什么原因?

2016版,1.8T途观四驱,最近冷车起步拐弯时后轮总有两三秒抖动震感厉害,像压在碎石子上似的,整个车身抖动声音很大,怪吓人的,是什么原因,去4S店检查了一遍也没检测出毛病来,问题根本没解决啊,请大师帮忙。

2017-09-25 15:51 途观2016新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冷车怠速抖动与热车怠速抖动同时存在,则首先排除热车怠速抖动故障。界定是否属于抖动应观察发动机转速表指针是否摆动,或阅读数据块中的发动机转速,因为发动机机脚垫损坏也会出现发动机怠速抖动,尤其是自动挡车当挂入前进挡以后。 冷车怠速抖动的原因有: 1、发动机机械故障。例如各气缸压力不均匀; 2、进气系统故障,例如进气管漏气等。进气门及进气管积炭过多,节气门及进气管内壁污物过多等; 3、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例如水温、进气温度信号不正确,线路故障等; 4、点火系统存在故障。例如火花塞积炭过多或间隙不对,高压线、分电器盖漏电,点火线圈损坏等; 5、供油系统故障。例如喷油由于喷嘴内部胶质积炭过多造成喷嘴关闭不严或堵塞等。 所以您这种情况建议您还是与当地4S店进行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9-25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