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天籁和迈锐宝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大师你好,个人买车,想B级车最好看好天籁,迈锐宝优缺点选那个更合适?

2017-09-25 12:34 qazwsx1234567890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天籁“舒适”始终是它的代名词,从宽敞但不失协调的车内空间,到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天籁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地位。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已广泛应用在该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中,无论技术成熟度、动力亦或静音性表现都值得肯定。迈锐宝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偶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已经收到了中控台、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83/index.shtml。

2017-09-25 13: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