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哪款车安全性好性价比高保养费用低?

本田CR-V手动挡与翼虎的虎跃,探界者的迟界版,指南者的家享版?安全谁更好?性价比?后期保养相对更低。

2017-09-25 00:22 dick705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本田C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空间占优势。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当前全系都比较稳定,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购。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动力在同级别SUV里面属于十分优秀的车型。内饰设计也相对时尚运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型SUV。时机合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目前从车质网接到的投诉量来看,2017款的投诉量不多,2017款翼虎也没有出现断轴的共性问题投诉,之前翼虎存在断轴问题主要集中在老款翼虎,新款目前还没有此类问题的反馈。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但是该款车当前的保有量还不多,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太好判断。如果不着急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当前车质网收到该车的投诉并不是很多,整体质量比较稳定。指南者这款车安全配置丰富,操纵配置齐全,动力性表现不错。性价比较高。从目前来看指南者出现的故障问题主要几种在变速箱方面,例如电脑板失效,滑阀箱故障等。建议等待3~6个月后看质量如何,再做选择。具体哪款车性价比更好,还要看您对车辆有什么样的需求。保养费用JEEP应该略高一点,不过因为区域不同,4S店分布也是一样,这个完全取决于当地的相关4S店。

2017-09-25 12: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