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和锋范哪款更值得购买?

在购车价格大至相同,主体安全配置都相对齐全时,卡罗拉低配车型和锋范高配车型哪个更适合于家庭用车,偶尔还可以兼职跑跑滴滴啊。

2017-09-24 09:51 miprx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1.2T相比1.6L油耗相对更经济一些,但是在保养成本上要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没有问题,油耗表现相当出色。与双擎相比如果当地对于油电混动汽车有相关的补贴政策,建议还是选择双擎较为合适,也比较适合跑滴滴,但是油电动力汽车保养成本较高,建议着重考虑此方面问题。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如果资金充足建议您考虑高配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两款车通过车质网来看质量表现都比较稳定,可以到4S店体验感受。

2017-09-24 15: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