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域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加92号汽油吗?

专家你好!思域1.5T款参数设置里标明用92号汽油,而一般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用95号汽油,这是怎么回事?思域1.5T款长期用92号汽油对发动机有损害吗?谢谢。

2017-09-24 08:44 一生平安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厂家提供的车辆使用手册上标注可以加注92号汽油,那么加注92号汽油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您的思域加注了92号汽油后没有出现燃烧不良爆震的情况,那么就没有必要一定使用95号汽油。95号汽油和92号汽油的区别是辛烷值的高低,95号无铅汽油的辛烷值较高,不容易引发爆燃的现象,高辛烷值的汽油一般适用于高压缩比的发动机。也就是说像思域这种搭载高压缩比发动机的车型,如果有条件的话坚持加注95号汽油也是完全可以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7-09-24 1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