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和别克英朗哪一款性价比高?

吉利帝豪GL和别克英朗哪一款性价比高?去店里看了看,它俩价位差不多,纠结于选那个,家用。

2017-09-23 14:35 liuguanghui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L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成果,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客观来讲,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并没有多亮眼,但在动力输出以及平顺性表现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4/index.shtml。建议您选择1.3T手动精英型,这款车配置相对丰富。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共性问题,变速箱表现稳定,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的稳定。另外现在该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帝豪保养价格有优势,英朗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建议您通过实际情况选择。

2017-09-23 15: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