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和大众朗逸哪一款质量好?

专家您好:我对车不懂,人生第一次买车,家用,预算不多也就10-13万,想买个皮实耐用,省油后期也省心的车,意向买长安CS75,大众朗逸,一个是SUV,一个是轿车,不知道怎么选择,很纠结,麻烦专家给点意见,谢谢!

2017-09-23 09:43 fondchap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手动挡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据了解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是值得入手的车型。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如果后期人多东西多就买CS75,如果只是一般家庭用车,选择朗逸,毕竟油耗相对较少,不够保养费用比CS75高。

2017-09-23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