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速派1.8T这款车是否值得入手?

老师,速派1.8T和帕萨特1.8T基本相同配置情况下大概能优惠1W左右,速派这款车性价比怎么样,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2017-09-20 10:22 wengerski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帕萨特这款车,空间较为充足,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考虑帕萨特2.0T车型,动力更为充沛,质量表现更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82/index.shtml 速派和帕萨特这两款车区别不大,空间较为充足,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只是当前速派为全新换代车型,技术上会领先帕萨特不少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曾经出现过目天窗异响的问题。不过速派的保值率远不如帕萨特更换好,在二手市场帕萨特也更为抢手。不过在同价位为情况下(速派2018款 TSI330 DSG豪华版和帕萨特2017款 330TSI DSG尊荣版)速派的配置要高于帕萨特。但两款车性能一致,没有太大的差距。

2017-09-20 17: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