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和本田思域哪个更保值?

专家您好!高尔夫2017款230TST自动舒适(1.4T 131马力)和思域2016款220TURB CVT豪华版(1.5T 177马力)两款车比较,选哪款车比较合适(重点考虑整车质量和空间,其次考虑养车费用,保值率),麻烦您给个建议,谢谢!

2017-09-20 10:19 一生平安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高尔夫7这款车动力更强劲,节油性更好,带有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更好,带有电动天窗,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DSG变速箱问题自从厂家召回后已有明显下降,可以考虑自动挡车辆。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两款车在动力上平分秋色。工艺方面高尔夫更精细一些,思域内饰做工还有待提高。保值方面高尔夫也更乐观一些。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比较紧俏,如果车况较好很容易出售。二手车市场对高尔夫需求比较强烈。

2017-09-20 10: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