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和博越相比哪个质量更好一些?

吉利远景怎么样?吉利博越和吉利远景哪个投诉多?这两款车哪个更可靠点?手动智尚博越2.0的可以买吗?

2017-09-20 08:36 信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确实收到一些关于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投诉。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虽然撤诉的比较多,不过当前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

2017-09-20 13: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