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猎豹CS9、东南DX3、翼博和传祺GS3,哪一个质量稳定一点,口碑更好一点。

2017-09-19 22:19 人车缘

专家答复

您好!猎豹CS9为刚上市车辆,首先光从外观上看,猎豹CS9就给人感觉很有亲和力,最大卖点还是在丰富的配置方面,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点火,大尺寸轮圈,所以说CS9在配置方面还是很讨巧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重点查看。东南DX3这款车目前确实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观察一段的时间后再做决定。翼搏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较出色,油门响应直接,加速表现非常好,起步速度比较轻快,总体来说操控与动力都还不错,手动挡车型质量相对稳定,广汽传祺GS3为刚上市新车所以质量方面还无法准确判断,较以往车型判断双离合问题非常多,不过该款车没有此项配置,所以在变速箱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建议您等待3-6个月在做决定。

2017-09-20 10: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