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这几款车要空间大跟性能好怎么选?

老师您好,最近打算买车,在威朗,思域,408,高尔夫这几款选,想要空间大点,安全性高,追求一定的性能,麻烦给分析一下。

2017-09-19 08:19 atrang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和减震器问题.此问题较为突出,建议慎重考虑。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从已知信息来看,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另外该款车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一直存在。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销量方面还是不错的,该款车发动机动力及质量还是不错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缺点就是内饰稍微有些粗糙,建议您通过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不错,节油性更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油耗大约每百公里6-7L。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秉承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做工精细的优点。在二手车市场也是非常保值的一款车。当前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2017-09-19 10: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