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和T600Coupe如何选择?

关于众泰T600运动版!现在质量怎么样!可靠吗值不值得购买!还有新款t600Coupe怎么样!质量又有没有提升!希望专家给个建议!多讲解一些您对现在众泰t600的见解!谢谢。

2017-09-17 22:52 李飞红

专家答复

您好!众泰汽车在配置以及外观上还是不错的,当然外观夜游神众泰汽车比较热议的一个方面。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众泰T600之前车型收到了关于轮胎吃胎偏磨的问题,至于新款有没有这样的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建议您以观望的态度看待此车,车质网也在密切关注当中。T600Coupe这款车配置丰富,内饰设计语言非常前卫。就内饰来说,在国产车中非常有实力的一种表现。但是众泰车型就目前来看,在质量上与主流品牌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在装配工艺以及电子设备可靠性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从汽车最基本的可靠性来说,不太建议选择这款车。13万左右的车型国产SUV比较多,瑞虎7,CS75,哈弗H6等。这个价位建议可以考虑这三款车,相对于T600Coupe来说,质量上还是有好一些的。这款车刚刚上市,质量情况还不得而知。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9-18 16: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